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自言自语】表白

啊!我又爱上一位太太了!
超有趣的设定!有笑有泪的故事←是的、我又哭了。在复联3的预告片面前,我都坚强地没哭,却在这里看到Loki说不想大锤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哭得稀里哗啦
说句肉麻的话吧,文字也好、漫画也好,透过它们仿若看到了作者的灵魂。
有趣的灵魂总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让人不自觉为其着迷 ​​​。

——
又想起我亲爱的大佬说的一句话:世界上无趣的人很多。
所以,人们总是被有趣的人吸引。情不自禁,沦陷其中,无法自拔,欣喜若狂。
啊~多么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多么害怕自己随波逐流、最终变成了一个无趣的人。

所以、还是极尽自己所能滴努力吧!不要辜负了少年时对未来的自己的期待!
——
随着年龄的增长,曾经的狂喜变成如今的淡然。不是不再喜欢,只是难再为其辗转反侧彻夜难眠,毕竟第二天还有工作。
及至现今,已很难再为什么疯狂着迷。人的理智和冷静有时候多么地气人。
既然有幸能再遇让我为其彻夜不眠、疯狂喜爱之物,那么何妨为其挥洒热情做尽疯狂之事?
啊~我就是要向全世界宣告——
I think the world of you.


——

忍不住再吼一句:我超爱锤基的!!!超爱超爱超爱!!!疯狂滴爱!!!爱得无法自拔不可以已无药可救!!!

↑诶嘿~吼出来超开心~~~

评论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