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魔表

看《勇士闯魔城》S309突然想到一个梗:
魔王:(握住游戏的手)游戏你放心,凡是敢欺负你的人,我都会让他们亲身体验一下黑暗游戏的恐怖。
游戏:(脸红)…怎、怎么回事?为什么心会跳得这么快…?
海马:呵,愚蠢!那是心悸吧。我让人送点速效救心丸来吧。(掏手机)
游戏:…嗯,谢谢你。(海马君意外地温柔啊…)
魔王:…(黑线)海马…Mind Crush

(原本是想画下来,但是…我还没办法把脑中的画面用笔好好滴表现出来【扶额】。原本想用DM里王样告白的话,但是想想又是一口玻璃渣,还是弃了。可是这里的海马君却是按DM里的性格来的【笑】。虽然社长大人嘴巴毒起来不分敌我,但是却发现有些时候对游戏还是有所收敛,甚至称得上温柔呢~【笑】)
P.S.听绪方大大的声音真的会中毒啊(๑⃙⃘♥‿♥๑⃙⃘)

评论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