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两不疑的设定挺好玩的~看到官博征同人画,立刻决定要画一张了。可是彩铅到的时间比较晚,加上以前从没用过,收到先练了下手,耽误了几天,昨晚才开始涂一直到凌晨3点多,今天继续到下午4点多才涂完,期间还差点用水笔自毁了😂

1.其实平常我更多是临摹。这次官博说必须自己构图,着实让我苦恼了一番。
2.最初只是画了徐钰戏蝶,但是觉得画面太单调了,想加点背景。突然想到前两天朋友给我看的彩铅画中有一幅芭蕉叶背景的很是喜欢,就百度了芭蕉叶的图片自己跟着画。
刚画的时候觉得线条好多好复杂啊、怎么这么难画啊、干嘛要自己虐自己啊…后来抓住了规律,也试着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变换芭蕉叶的形态,感觉很开心~
3.我是一度想放弃这幅画的,一是因为彩铅我还不熟;二则是很致命的,我总觉得画出来不像。
后来跑去翻了翻微博上大家的投稿,这才豁然开朗:画得好坏只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借此机会表达出自己对作品的喜爱之情。于是我又开始了奋战。
4.一个小小点:那只蝴蝶,我超级喜欢呀~!一开始是想让她拿个酒盏的,后来发现手画不好…笔画来笔画去,突然发现来只蝴蝶就好了呀~~~不过我画的蝴蝶…噗…第二张图是原型。思来想去觉得不太好看,又去百度了张图片,意外滴很喜欢~~~打算等下单独画这只蝴蝶~~~(⌯¤̴̶̷̀ω¤̴̶̷́)✧
5.等开始给芭蕉叶上色的时候,我瞬间懵了——红配绿啊啊啊!!!转瞬却又想起那句词——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倒也挺贴合我这配色的…哈哈~于是继续开心滴涂~~~

总之,没放弃真是太好了~感觉自己又学到了不少新技能呢~【臭不要脸】哈哈~不知不觉就话唠了~~~
不过画画,真的好开心呢~~~(˶‾᷄ ⁻̫ ‾᷅˵)

评论(2)
热度(18)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