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感谢文昕太太@今夕。 美味可口的粮,⁄(⁄⑅ॢ⁄˃̶͈̀⁄௰⁄˂̶͈́⁄⑅ॢ⁄)⁄每看一次您的文就会觉得瞬间少女心爆棚全身充满活力!!!
一口吃下Rental Lover的安利,忍不住跑去看完了全剧,第一次没站任何CP,因为无论是哪两位约会,在我眼里都是两只海星在卿卿我我www

虽然画得很渣,还是厚着脸皮硬当repo @ 您~~ (⸝⸝⸝ ≧ㅿ\⸝⸝⸝) 参考Rental Lover中的某一场景画的~~~

最后忍不住还是要再次表白太太表白太太表白太太♡~٩(⸝⸝⸝◕ั ௰ ◕ั⸝⸝⸝ )و

评论(1)
热度(8)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