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555~~~第一张用SAI画出来的彩图~~~尽管缺陷多多、还是忍不住晒一晒~~(੭ु˶˭̵̴⃙⃚⃘᷄ᗢ˭̴̵⃙⃚⃘᷅˶)੭ु⁾⁾~❣

——
先看一遍教程,然后拿出手绘板跟着教程一步一步滴做,不清楚的地方反复滴前进后退,做完一步后总结一下记在本子上再继续~
于是从昨天上午10点到晚上12点半,我除了烧开水和去洗手间,几乎都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iPad和手绘板木有挪窝~~~(/ω\)

好开心好开心~~~终于实践了自己要在这周用SAI完成一张彩图的目标~555~虽然还有很多细节、光影和配色的问题,但是,我会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哒~~~会一直一直一直不断滴努力下去~~~
因为,我喜欢画画呀~~~

——
我相信,时光终不负我。
(灬ꈍ ꈍ灬)

评论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