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p6、p7 aibo女装注意
——
动作练习。原图出自:
p1~4:微博「SAI资源库」分享
p5:漫画《ねねね》第4话女主表情
p6~8:微博「名动漫董飞老师」分享
——
p1「Aiboooo!!!」
p2 aibo:「…抱歉让你担心了,另一个我」
王样(叹气):「伙伴下次跑步一定要注意脚下啊」
——
2333 p3-4啊,当时是和p1p2的动作一起打的草稿,画到p3的时候愣住了——研究了半天,海星…要怎么做到这个体位(?)呢…?
后来小鹿看了说,要么会挡着大半边脸(怎么看也像是只能露出一点点海星尖尖吧XD),要么…就只能从两个海星角之间看看能不能露出脸了
可是忍不住想起p站一位太太画的……海星撑破帽子的脑洞666666~~~海星角可是异常顽强的呢~~~😂😂😂只能辛苦aibo了~~~
——
p6 纯粹就是想看aibo穿女生校服【骄傲脸 (2333我到底在骄傲什么啦)
p7 觉得这身衣服很帅啊!尤其是马甲线,异常性感的说~~~
唔唔、其实我还认真思考过一番。如果aibo是女生,他(她?)的胸部应该不会很大,毕竟aibo整体是瘦小可爱型的嘛~
但又觉得,胸大的aibo也有一种异样的美感…唔唔、两边都有各自的萌点呢,根本无法取舍啊…
「…是谁给你的勇气,敢在这里对我的伙伴我的胸部的品头论足的?」
…我……是不是会被Mind Crush……(抖)

评论
热度(7)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