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天使与恶魔

——

每当我挣扎着要去看书的时候,

就会听到恶魔的耳语:「快来这边玩呀!你看今天又有多少位太太产出了美味的粮。难道…你对我的爱就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吗?」

就在我快要伸出罪恶的手去刷屏时,又听到了天使的箴言:「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拒绝诱惑、坚定地朝着既定目标走下去,最终必将获得胜利!」


「Thor…又是你?!」

「Loki,不要再引诱别人了,跟我回家!」

……然后我就默默看着天使和恶魔在我面前卿卿我我大打出手……

——

好像很久没有板绘了其实是因为手速非常慢

评论
热度(37)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