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关于8岁那年捅了哥哥的「真相」
然后仿佛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开启了「小捅怡情」的新纪元😂😂

总觉得锤哥小时候一定会超级想保护好自己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可爱弟弟,吃饭怕噎着,走路怕摔着,睡觉都怕没有自己在旁边弟弟会做噩梦😂😂
因为锤哥实在太啰嗦了,所以Loki变成一条小蛇躲在花园里午睡,结果…还是被锤哥抓住了😂😂(这叫命中注定!)
然后…大概是因为第一次要弟弟亲亲结果被捅了,所以后来弟弟再说亲亲,锤哥就会摸着似乎又开始有一点点犯痛的左侧腹,宠溺滴微微一笑,摸摸弟弟的脖子,然后走开…
😂😂😂

——
二刷诸神皇婚,这次又发现了一些之前没发现的细节~
比如说——
其实锤哥在听到火焰巨人说奥丁不在阿斯加德的时候,估计就在怀疑是不是Loki了。然后看到那尊硕大的Loki雕像时,基本就已经确认了吧…即使这样,仍默默看完那出Loki精心编排的《阿斯加德洛基之殇》,还管Loki扮演的奥丁叫了声Father,是有多宠Loki啊!(当然也是锤哥智商渐长的标志啦)

因为前两天又重温了复联1,发现导演真是不得了啊!居然把以前的刀全都变成糖又发了回来!
比如在复联1里,锤哥说「我们不是亲兄弟,他是捡回来的」,到了雷神3 Loki把「我从来没见过他」「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给丢了回去;
复联1里Loki怎么被浩克胖揍的,到了雷神3,浩克又怎么揍了锤哥一顿,而且只有更凶残😂

还是特别喜欢俩兄弟在阿斯加德重逢,锤哥第一句话就是「我就知道你会来」,充满了骄傲自信又欣慰;而Loki的第一句话则是「你丟了一只眼睛…」语气里掩藏不住的心疼。

锤哥放电的时候,不管看多少次还是被帅到啊啊啊!!!
锤哥在角斗场第一次简单浩克时的笑脸,也是特别治愈!就是让看到的人都会觉得超开心的那种感觉~~

特别喜欢第一个彩蛋前的动画,尤其喜欢Loki单膝跪地一抛头盔那一幕!!!

讲真…在「I'm here」之后拉灯的这段时间里,你俩到底做了什么?!做了吗?!(忍不住开始发疯😂😂)

Loki在问锤哥带他去地球真的好吗的时候,那个加重的Me啊~~~然后锤哥那宠溺一笑,好苏✪ω✪
——
昨天从电影院回到家就兴奋滴画画画,居然画到现在😳手速慢真是硬伤啊!

评论(4)
热度(93)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