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一条狗的使命》
一个有笑有泪的故事。
——
以前也有看到过「宠物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却是宠物的全部」之类的话,但只是觉得说得很有道理,却没有再深入的感受。
Bailey轮回了4世,兜兜转转终于回到了那个他第一眼看到就决定要养着的男孩身边。我一边感动于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一边又忍不住感叹汪的一生真的太短。仿佛他在身边蹦蹦跳跳要冰淇淋吃还是昨天,今天就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


——
为了自己的想往而努力,让自己喜爱的人获得幸福,以及不要忘记吃喝玩乐~~~尽管也会有不那么愉快、甚至痛彻心扉的回忆,但请不要忘记这个无敌的咒语——「绝对没问题的!」


——

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所以总是尽量避免在电影院看会催人泪下的影片。一是因为戴着眼镜擦眼泪很不方便…尤其是看3D的时候,二则是因为…我一哭得厉害了,就有点呼吸困难喘不上气……
不过还是很高兴最终还是去看了这部电影。打算近期鼓起勇气把《忠犬八公的故事》也看了 (啊~很怕自己又抱着枕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
最近有和朋友讨论关于「死在25岁,埋在75岁」这个问题。
生活也好,工作也好,到了一定时间,就似乎开启了repeat模式。每天都是吃饭—上班—吃饭—上班—吃饭—睡觉。而每天的工作内容也是大同小异。
还在学校时曾天真滴幻想着: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业余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实却是:有钱没时间,有时间没钱,工作没兴趣,再想转行又不甘心从初级做起。
不禁想起《四重奏》里的一幕:4人暂住的别墅面临可能会被卖掉的危机,其他3人纷纷表示自己可以去找工作,借此机会认真做一个社会人。别府却坚决反对:这样工作渐渐就会变成你们的重心,而真正喜爱的音乐反而会变成难得抽时间出来弹奏的一个兴趣而已。

以前我也曾深深痛恨自己,为什么在该坚持的时候完全放弃了自己的意志。花了好长时间,我才明白,痛恨啊后悔啊这些能有什么用?只会让自己心里更难受而已。
「喜欢就说喜欢,有什么好害羞的?」
「做一件事最好的时机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

逝者不可追,来者犹可待~我还有时间有办法有精力有热情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珍惜每一天
(*´╰╯`๓)♬

——
好像偏题了(´×ω×`)
~嘛~想到哪儿说哪儿吧~~~我都是Free Style的啦~~~噗噗(⸝⸝⸝°⁻̫° ⸝⸝⸝)

评论
热度(2)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