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欸欸、抱歉拿草稿占个tag~m(_ _)m
但是~忍不住啊啊啊~~~我家犬薇~杀铃555~~~凭印象画的,也没去找原作确认一下~~~就是情绪突然翻涌而来挡也挡不住XDDD
⁄(⁄⑅ॢ⁄˃̶͈̀⁄௰⁄˂̶͈́⁄⑅ॢ⁄)⁄
——
过年的某天突然冒出来的念头:假如《犬夜叉》是部热播电视剧(周播剧)~大家都是演员,那么幕后会是什么样的呢?
~源于突然想起《魔术快斗》每话结束的幕后小剧场~
不过印象中好像有太太画过类似的梗???
——
まあ~我是这么想的~
(演员和角色性格一样~虽然觉得崩了也很有意思2333)
犬夜叉:生活中是黑长发,拍戏时戴银色假发和狗耳朵2333。(国三)
戈薇:一人分饰两角。本人性格和かごめ一致。(高一)
杀生丸:大学二年级,是颇有名气模特,也参演过好几部电视剧。生活中一样高冷。和铃有婚约(因为两家父母关系特别好,早早约好将来小孩要结婚,谁知道铃晚出生那~么~久~2333)
铃:某天去剧场探班被导演相中客串,结果颇受欢迎,于是成为常驻角色(国一…)

暂时只想了这么多~
弥勒嘛~搞摇滚的和尚?2333想到了恶灵猎人里的和尚~~~
——
为什么写「国一」「国三」嘛~一个是因为当初我看的漫画是台版的…再一个,现在都叫「七年级」「九年级」…感觉~年龄瞬间小了很多(扶额)
——
我对杀铃的故事特别感兴趣2333这么多年了还是一听到这对就觉得萌得心痒痒~~~
——
一开始犬夜叉和戈薇不太对盘,就演技和表现方式上时常起争执。
某天戈薇被不良纠缠,恰巧路过的犬夜叉帮她解了围(把不良揍得满头包XD),此后关系越来越好~
——
原先是想犬薇两人都是国三的。
不过后来想想,其实从心志上来讲,戈薇会比犬夜叉更成熟~
而且年下也意外滴戳我萌点
(欸欸、总之就是自己爽啦~~结果衣服还是国中的XDDD)


——
找个时间认真理一理画一画,来篇图文并茂的小脑洞~

评论
热度(8)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