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Repo】《乌龙山「伯爵」》

不太正经滴Repo一下,不涉及剧情
——
今天和好基友一起去看了《乌龙山「伯爵」》,为什么伯爵要带「」?2333去看了就知道了~~~
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没有《驴得水》那么寓意深远。不过真是一个全程掌声不停,让人笑中略有泪的故事。
不过舞台剧啊,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没有一场是完全一样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一场来的观众有多会搞事情XDDD
比如说,最后一幕男主谢蟹(我一度以为他是叫「谢谢」XD)深情呼喊着:「二大爷、二大爷…」忽然台下传来一声果断清脆的「哎」,男主都在当场愣了那么几秒钟2333不过很快反应过来机智的几句话让全场乐到不行~~~
不过当《为爱痴狂》响起时,我还是忍不住擦了擦眼角。
哎~情之一字,可爱可恨可叹可怨可喜可悲,偏偏就是不可琢磨。
我喜欢你时,你恰巧也喜欢我。
这是多么珍贵的巧合!
(嘛~也是最近在看《四重奏》关系~~~)
——
无论怎样,这是部让人看了会很开心的舞台剧
(*´╰╯`๓)♬

评论
热度(2)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