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画给鹿菓子Shikako❤️

————
因为微博的140字根本无法完全诉尽我的满满感动,所以还是想写在这儿~~~
小鹿发现微博上有个干货多多的SAI博主马上圈了我~~~
我看到的时候是晚上10点多了,正瘫在从公司到家的出租车上。被新领导和MC双重折腾到连眨眨眼睛都嫌累的寒风萧瑟的晚上,看到小鹿热情洋溢的推荐,心头堆积的灰色情绪瞬间一扫而空,顿时觉得心里暖暖的,忍不住对着手机傻笑了好久。

~~~555~~~小鹿真是太暖太Sweet啦~~~提醒我笔记本会有色差,安慰错过心爱太太本子的我随缘就好,对我这只手残总是捧场鼓励~~~555~~~
虽然真的很想用SAI画出帅气的王样和可爱的aibo代我向她比心,但是~~~现在的我还…做不到555…为了能够赶在女神节送出我的小心心,果断决定还是手绘(最后还是没赶上女神节T ^ T)
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学习SAI哒~~~一定会再补一幅漂亮的彩色的王样和aibo哒!!!(我对彩色迷之执着)

————
………可是我是一个灰常容易害羞的人,要要要要要我把↑这些话全部对小鹿说,我我我我我…我光是送出画就大半天不敢再上微博……(掩面奔逃) ,就让我悄悄在这里絮叨我的满满感动~~~
能认识你,真好
(灬ꈍ ꈍ灬)

评论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