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在东门,我初见你,你夹在人群里,

像柳絮,像鸟鸣,像春风;

在黄昏的溪边,我又见你,你在汲水的女孩子中间,

如倒影,如水声,似烟霞;

三月三的上巳节,众人注目的舞台上,我看着你,

你是烈火,是妖魅,是飞霜。

你,是我的惊雷。

 

——出自《美人如诗,草木如织》

 

——————

2333突然想起三月三是女儿节,参考女儿节人偶画的一对儿~~~

可是等画完也已经凌晨3点了~~~(´×ω×`)

——————

说到三月三,又猛然想起来上面那首很久以前读到的诗,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虽然中国的上巳节还没到,还是忍不住放在这里XD)

特别喜欢那句——「你,是我的惊雷。」

评论(2)
热度(11)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