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Happy Valentine's Day ෆ

——————
p1:「…另…另一个我!」
「A…Aibooooo!!!」

p2~3:看到素描书中「透视」这章时,透视啊…透视…2333
看aibo O体的机会我是不会让给别人的!!!
——「…黑暗游戏…」
😳

p4:练习光影的时候…摸的鱼…
大概是aibo想悄悄去买巧克力,而不明所以的王样非要跟着,然后…被aibo红着脸大骂「笨蛋」后呆立路边、心情低落滴晒夕阳…

p5:美人鱼的aibo
(总觉得莫名适合aibo~~~XD)

评论
热度(12)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