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大王x小aibo
p1:因为是新年是画的图,所以让小aibo穿了件小鸡的衣服,结果…根本画不出那种可爱的感觉![扶额]
所以…aibo这是被我的渣画功吓哭了,而王样则是要替aibo教训我…???(请先把刀放一放…有话好好讠…)
p2~p4:蕾贝卡诱拐aibo被王样当场撞破…XD
p5:随手涂的一只(被抢了达令的)蕾贝卡。
我挺喜欢这个妹纸的~~~大概是因为在大家都被王样强大的荷尔蒙迷得神魂颠倒时(包括我!),她看到了游戏的温柔与强大,并坚定地喜欢着这样的游戏。所以我喜欢她。
(如果说有谁能够称为王样的情敌的话,那我觉得一定是蕾贝卡~虽然王样可能会觉得是杏子XD)

——————
画p1时有2个想法在脑袋里转啊转:
Scene 1.类似zootopia的环境,兽化。
王是一匹狼,是高中的数学老师(在我心里厉害的人数学都超好~因为我数学太烂XD)。为人温和有礼却与周边的人都保持一定距离。
aibo是只出生没多久就被遗弃在山里的小猫。被偶然来度假的王捡到了。最初是请警察帮忙找寻aibo的家人,但一直没有进展,加上aibo因为太小受了凉身体不太好,需要完善细心的照顾。王着实挣扎了好久,才决定自己带回家好好照顾(是那种一旦许下诺言就一定会贯彻始终的类型)。
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设定:比aibo大一级喜欢aibo的蕾贝卡(小浣熊?)、热血自来熟体育老师城之内(忠犬)、同样是数学老师却总是要和王一较高下的海马(不过很疼爱aibo)、校医杏子(狐)……

Scene 2.黑道大少爷的王样。
(完全是因为画p1时觉得王右手空着不好看随手加了把武士刀,然后又突然想起给小孩发糖的山口组的故事…于是就冒出这么个想法)
某日放学在家门口捡到几个月大的aibo,随附一封信:这是你的孩子,名叫游戏,请好好负起爸爸的责任。(大概是写给王样常年不知在哪儿浪的爸爸的吧)
因为长得挺像王样的,所以就这么将信将疑滴收养下来了。
aibo很黏王样,起初王样挺不喜欢靠近aibo的(纯粹讨厌小孩子黏在自己身上,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照顾看起来就很柔弱、一不小心就会受伤的小宝宝。对aibo成为他家一员倒是无所谓),后来被黏得习以为常,加上发生了一些事,两人感情越来越好(或者该说王样对aibo的感情越来越深?)
其他乱七八糟的设定:蕾贝卡&城之内&杏子和Scene1一致。
海马是KC集团的大少爷,与王样家是世交。自5岁时柔道比试输给王样后,一直视王样为此生劲敌,不过很疼爱aibo~~~

↑即使长篇大论把当时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写下来,也不去把故事写出来,我也真是够废的了[打脸](~~~啊、我真是老了,能想到的梗也好有岁月的痕迹~~~)
希望有一天能够用笔画出自己脑子里那些王样和Aibo的XXOO[读作:chún jié]的故事。
→_→其实这之前还是可以好好把故事写出来的…[打脸][打脸]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