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那个…另一个我,这样…可以(换)了麽…?」








———




~跟风~
今天看到文昕太太的画,刺青真的太有爱~~~
没忍住跟着来一发毛衣的aibo~~~
(//∇//)

大概…是被王缠不过,终于同意穿上的吧~
尽管觉得很害羞,但不忍心看到王样失望的表情、于是不断在心里鼓励自己要勇敢(误)的aibo也很萌啊~~~

———
哈哈哈~看来我今年画出小黄图指日可待
应该说aibo无论什么装扮都让人忍不住❤️❤️泛៎滥៎嘛~~~
(灬ꈍ ꈍ灬)

评论(1)
热度(9)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