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ᗜ˂̶◍)ノ" 哈哈哈~~~终于在年前画出来啦~~~


王城郊外的森林里,某天突然搬来了一个大魔王。这造成了村民们极大的困扰。

比如在森林里走得好好的,突然一只吐着长舌头的怪兔子出现在眼前,二话不说就要往人脸上蹭。再比如不知道哪棵树上会突然跳出一直长相奇怪的猫,盯着来人左瞧瞧右瞅瞅,突然脸变得和来人一样,直追着人问“像不像像不像”,可…身子还是毛茸茸的猫身呐…以及一个总会在关键时刻出现并死死抱住捣蛋怪兽的可爱少年(啊、不过他的发型也很奇怪就是了…

传言愈演愈烈,最终传进了王子亚图姆的耳中。为了保护普通村民能够方便地在森林里作业游玩,亚图姆即刻策马奔赴森林,决定去消灭那些捣乱的怪兽。

然后…

————————
其他小小絮叨:
1.起源是在微博上看到一篇文设特别的魔王aibo x 菜鸟弱鸡魔法师王样的文。
魔王aibo我是吃的,不过…菜鸟弱鸡魔法师的王样…???我反复确认了好几遍,才终于肯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么感觉隐约听见了天空龙的低吼…
【啊哈哈~而且我只接受暗表。当然别人都可以明恋暗恋我们家超~可爱的aibo,但很抱歉,CP我只能接受暗表。m(_ _)m】

但是、魔王aibo~真的很诱人啊!于是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开始涂涂涂了😆
【虽说是魔王、但服装我参考的却是吸血鬼…😅…诶诶…】

2.一开始只有p2和p3,画完觉得太空荡了。魔王嘛、总要有些萌宠嘛~(误)~果然还是需要卡通怪兽啊~~~
于是~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3.卡通怪兽的形象基本都是来源于怪兽卡上的形象。只有青眼白龙,是参考的一张很可爱的3只小青眼的图…可是…因为图片是百度的…我也不知道是哪位太太的…在这儿说声很抱歉、擅自就按照您的图画了…m(_ _)m

p.s.彩铅…真的蛮难啊…
新的一年、我会好好努力哒!!!

(◍˃̶ᗜ˂̶◍)ノ"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1)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