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请继续甜甜蜜蜜~~~


 (画给鹿菓子Shikako❤️)



【写在最前面,关于这幅画:
我的构图是模仿P2的。本来应该先跟这位大大询问的,但是因为P2的图是我百度到的,虽然隐约有像是微博名的水印,但我试着查了下,找不到该用户。不知道是不是这位大大微博已经更名了呢?这位大大,非常抱歉未经询问就模仿了您的构图。如果后续您看到了觉得不可以,我会删除此图。】
————
噗噗~因为这张图脑洞如气泡般不自觉滴喷涌而出~~~
Scene 1 锦鲤
王样:抓到一只锦鲤,怎样才能让他立刻答应现在就和我结婚?在线等,急!
aibo:被一只人类求婚了,怎样才能让他明白我是人鱼、不是锦鲤?给他一尾巴能治好吗?在线等,挺急的。

Scene 2 黄金积木里的精灵
王样擦了擦黄金积木,忽然积木中冒出了一阵浓烟。隐约可见烟中似有一人,随风而立。
aibo:您就是我的主人吗?我是黄金积木里的精灵,可以实现您3个愿望。
王样:那么,第1个愿望——我要叫你aibo。
aibo:?…好的,主人。
王样:第2个愿望——你要叫我“另一个我”。
aibo:??…好的,主人…额、不,另一个我。
王样:第3个愿望——请你,现在、立刻、马上和我结婚!啊、戒指来不及准备了,就先用黄金积木代替吧,反正都是黄金的…
aibo:???…

Scene 3 王样的101次求婚
(No.1)
王样:请接受王家的黄金积木,与我共结连理!(急切状)
aibo:(瑟瑟发抖、泪眼婆娑)…抱、抱歉…我、我不能答应你…
王样:为什么?是物种问题吗?这没关系,我马上修改埃及婚姻法!
aibo:…不…不…不是的…是因为…你长得好像坏人……(被满脸黑线的王样吓哭)
王样:(满脸黑线)……
(No.2)大概3日后吧…
王样:以后我就叫你aibo吧!
aibo:不行。
王样:(受伤震惊状)为…为什么?这几天相处下来,我…我们不是朋友了麽?
aibo:是因为你没有这个…(甩尾巴)
王样:(极速发微博)怎样才能拥有一条鲤鱼的尾巴,在线等,急!
aibo:(探头)咦…你在干……(一尾巴拍倒王样)都说了人家是人鱼!人鱼人鱼人鱼啊!!!

嘛、虽说想的是101次求婚,不过…我根本只想好了2次嘛!【捂脸逃走】下…下次要是还有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
热度(5)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