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比达&布玛(贝吉塔&布尔玛)

因为画了一只小悟空,突然又想起龙珠里我最爱的一对——比达&布玛~ (好像后来都改为“贝吉塔”了,可是因为我最早看的版本是翻译成“比达”,所以一直对这个称呼比较有爱~😂)
一直觉得鸟山对感情线的描绘比较随意,不够深刻(我这个只看过《阿拉蕾》和《龙珠》的人,这么狂妄真的好咩?)。哈哈~也算是少年漫的通病。
我还一度以为悟空会和布玛在一起呢…看看这误会闹的😂

突然得知来自未来的特兰克斯居然是比达的孩子,那一刻,我的脸和悟空的脸终于达到了神同步!内心充斥着“卧槽!我幻听还是你乱说?!不要这样玩我好咩?”
比达和布玛的感情线也是一如鸟山Style的毫无前奏。事后追溯起来,才发现布玛一句随意的“你要不要来我家住”竟然是他们的开始。
即使有了孩子,俩人同框的镜头还是寥寥无几。可是他俩的爱情,却慢慢成为了我在龙珠里的最爱。

(因为我上一次看《龙珠》还是2010年左右的事儿了,所以具体台词只凭记忆,不作考证了~😆)
1.最早关于他俩的感情描述,是来自儿子特兰克斯略带羞涩的回忆:因为雅木茶先生太花心了,那时母亲和他分手后很寂寞…
只两句话却让人浮想联翩。怎样呢?比达看起来就不是会花言巧语哄女孩子的人,更不要提懂得趁虚而入这么高段的追人技巧了。
但一直很花痴的布玛在和比达在一起后,却再没如以前一样一面对帅哥就想入非非。她对比达的直接评价全篇只有一处:你爸爸…他不是个坏人。
布玛很了解比达。知道他纵然一脸凶样,嘴巴里说不出半句温言软语,心里还是记挂着大家,会用尽全力保护他的所爱。
而比达对布玛感情的最直接提现,就是对特兰克斯的嘱咐:照顾好你妈妈。在知道自己必有一死后,纵然从容赴战,最放心不下的,仍是心底那唯一的柔软。
因着布玛那一句“要不要来我家住”,他有了容身之所。因着布玛的大大咧咧随和不记仇,他逐渐有了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温馨可爱的家庭、让他骄傲的家人。

而他俩最有爱的互动则是最终章时,布玛一出场便在抱怨为什么赛亚人看起来都没什么变化,而她脸上却逐渐有了皱纹。比达却一本正经地解释:因为赛亚人是战斗种族,所以青春期很长,衰老得很慢。不像你们地球人…布玛没听完就气得对他大吼:下次我就跟神龙许愿要回复青春!
😂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虽然布玛老了,可你比达却始终陪伴左右、不见异色呀。而且这分明就是情侣的日常拌嘴嘛~布玛真要找龙珠,谁去呀?第一个比达肯定跑不了嘛!哈哈哈~比达对自家媳妇儿的纵容也是深藏不露呢~

大约就是因为这反差极大的一对,明明只有寥寥数笔,却仍看得出他们相爱至深,但偏偏不得见他们之间的故事,所以才脑洞漫天,止不住越猜越爱、越爱越深吧~😝

评论(5)
热度(12)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