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哈利-->哈莉,性转注意!!!

——

「哈莉·波特与平安夜的舞会」之2

之1请戳

(一)

自那天起,哈莉就开始拼了命地钻研魔药学。

第一次在斯内普的课上主动举手抢答,简直吓坏了身旁的罗恩!

「梅林的胡子啊,那可是老蝙蝠啊,哈莉你…」罗恩一转头,发现身边的赫敏居然没举手?!惊魂未定的罗恩又一次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你…你们俩不会是……灵魂互换了吧?」罗恩小小声地问一脸淡定的赫敏,赫敏只是微笑不语。

——

(二)

宵禁时间到了,斯内普却在图书馆发现了一只大麻烦。

这只名为「哈莉·波特」的大麻烦,此刻正趴在一本书上睡得香甜。

『噢、可怜的书。』在斯内普认出那是一本有关魔药学的书后,不禁在心中呻吟了一句。

这阵子伟大的救世主对魔药学超乎寻常的热情,确实让他大吃一惊。当然,他很快就明白这一切所为何来。只是…斯内普不自觉地皱了皱眉,他一开始以为那个舞会邀约,只是救世主的一时兴起,或者又是某种企图作弄老师的恶作剧。当然,斯内普有绝对的自信,没哪只小巨怪敢把坏主意打到他头上来。只不过……看着正酣睡的哈莉,斯内普忍不住在心中第101叹气,谁知道这位伟大的救世主、麻烦的制造机心里到底在盘算些什么呢?

「…顺时针…转…转…6次……」斯内普一惊,随即发现是这位小小的救世主在梦呓。她…梦里还在制作魔药吗?希望不要在梦里也炸几个坩埚吧。斯内普弯下腰去,试图抢救一下即将被救世主口水荼毒的可怜的魔药书。

突然发现,救世主压着书的右边脸颊上有一块黑印。仔细观瞧,发现是未干的墨迹,放下心来的同时嘴角忍不住微微往上一弯。哈莉确实长得更像波特一些,折腾人的本事她显然是毫无保留地继承下来了,但…却不会让他觉得特别厌烦。那双和莉莉一样绿宝石般的眼睛此刻正紧紧闭着,似乎梦里那味魔药十分棘手,哈莉的脸都快皱成一团了,嘟着嘴含糊不清地念叨:「…还要加入…加入…」

『来到霍格沃兹之后,她确实有稍微长点肉。』看着哈莉皱成一团的小包子脸,不知为何,斯内普心里浮现出这句话。等他意识到时,又觉得有些气闷,『为什么我要关心一个波特的身体健康?!』斯内普开始觉得手指有些痒得难受了,『一定要找点什么泄泄愤』这么想着,他的手就忍不住捏上了哈莉肉嘟嘟的腮帮子,然后用力……

「好痛!」哈莉终于摆脱了那个怎么也想不出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的可怕梦境,可一睁眼看到的却是满脸阴沉的斯内普。哈莉突然觉得,也许刚才那个梦,也没有那么可怕。「教…教授」哈莉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开始不受控制地扑通乱跳了,一半紧张、一半害怕。

「波特小姐,伟大的救世主,在您拯救世界之前,我诚挚地恳求您,请先保有最基本的时间观念。」

好吧,斯内普在生气。哈莉一边飞快地收拾东西,一边暗自腹诽:『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干嘛这样阴阳怪气的』

「教授晚安。」哈莉抱好一大堆书,准备以最快地速度离开莫名低气压的斯内普身边。

「…我和你一起过去。」

欸欸欸欸欸?!是担心我会半路跑到别的地方去吗?要不要这样怀疑我?我最近除了魁地奇的训练,其他课余时间全都用来看魔药书了好不好!——哈莉觉得心的某一角开始一点点发酸了。

「…我拿一部分吧。」

哈莉四下望了望,身边确实只有斯内普一个人。好吧,一定是自己最近太累,导致都开始幻听了!

正当她还在沉浸在胡思乱想中,一双大手已将她怀中3/4的书接了过去。

……

「…谢…谢谢您,教授。」哈莉的脸上止不住地发热。

「…嗯。」

——

(三)

终于,决定命运的这一天到了。

「赫敏,怎么办怎么办?我觉得我的脑子现在一片空白啊!我看过的那些书,好像全都趁我不注意偷偷溜走了!」哈莉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

赫敏轻声安慰:「没关系的,哈莉。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可是我对考卷没信心啊!」」

赫敏微微一笑。


TBC

——

欸欸、没想到居然画出了后续的故事,如果……这三张也能算后续的话……

哈哈~那么干脆把这个故事讲完吧~~

唔…我觉得我还能把这个故事从平安夜讲到明年的情人节、愚人节…… ̄▽ ̄

——

基友说这张「睿智地看破一切」在一旁偷笑的赫敏和我很像  ≧ㅿ\

于是我把头像都换了,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