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今天(昨天?)参加了魔都的锤基婚礼,终于一圆我在电影院一口气看完这4部电影的心愿~感谢主办的菇凉们♡~٩(⸝⸝⸝◕ั ௰ ◕ั⸝⸝⸝ )و
正式的Repo明天再认真写,先来说说我的小发现~
——
1.锤锤老是爱摸Loki的耳朵脖颈这一块,应该是遗传自Odin吧。Thor2里有一幕是Odin摸Frigga的耳朵脖颈。真的是很亲昵的动作呢,一般只有恋人间才会有嘛!
所以、锤锤你是从小耳濡目染,情不自禁就把爸爸对妈妈表达喜爱的方式用在了底迪身上嘛?嘿嘿嘿~

2.诸神皇婚里战海拉时有一幕,在彩虹桥上锤锤对Loki说「你来迟了」,Loki则是说「你失去了一只眼睛」,然后俩人就开始旁若无人滴深情对视。不到3秒就看不下去的女武神走过时忍不住吐槽「还没结束呢」(原话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总之就是那种“有没有搞错、你俩一对视就当海拉死了吗”被强行塞狗粮后十分不爽的语气啦😂😂




3.因为我之前对于Odin用盲眼对着Loki这件事也有点在意,这次看的时候特别注意了一下,觉得这只是一个偶然的站位问题啦~


(1)这个站位并不是Odin的选择,而是因为锤哥先走向Odin,通常人的习性是会往对方看得到的眼睛那边走,为了能让对方也清楚看到自己将要做什么(特意往看不到眼睛那边走,真的不是想偷袭吗?😂)。所以Loki只能选择另一边。


(2)Odin在对Loki说话的时候(具体哪句话忘记了…),有特意把身子转过来,就是为了能够看着Loki。


(3)其实雷神1里也有过Odin牵着这俩兄弟的画面,那时候就有过左手(好的眼睛的那一边)牵Loki、右手牵大锤的画面。如果小时候Odin都没有刻意区别对待这俩兄弟,长大之后也没必要在站位的问题上特别选择啦~


(4)当然,Odin私心更偏爱Thor这是人之常情,毕竟亲身儿子血浓于水嘛~虽然在雷神2里放过狠话要不是Frigga求情就要处死Loki。但在结尾的时候大锤也对Odin说过,Jane不会影响他的想法,就如同Odin并不会因为Figga而影响自己的判断(原话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也算是侧面证实Odin对Loki说的那些狠话,有很大一半都是气话(毕竟自家从小乖巧的小孩突然变成宇宙战犯,对Odin的打击估计不小)

评论
热度(15)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