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公式=万千努力+绝不放弃!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对家”,不关心不理解会删除】
我不画作业,就没法更好地搞cp;
可我一直画作业,就没时间搞cp

[斯哈/性转]脑洞存储站

哈利性转注意!
哈利→哈莉

——
据我不负责任滴推测,虽然教授恨不得毒死半径5公里内所有不长脑子还企图伪装成巫师的小巨兽们,但他极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妻管严,以及 隐性炫妻狂魔(而且会找机会给对他妻子有非分之想的人下点咒或者药什么的)😂
↑真的完全就是毫不负责任的突发奇想
——

1)哈莉还在校读书,两人交往期
「波特小姐…咳…」发现哈莉皱起眉头,斯内普略显不自然地轻咳了一下,「我是说…哈莉,你不觉得裙子的长度有点过分的短了吗?」
「…可…这是校裙…」


2)某堂魔药课上
「BOOM——」
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哈莉面前的坩锅正肆意挥洒着滚滚浓烟,以及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独特气味。
「波特小姐,究竟怎样您才肯放过您那可怜的坩锅,以及您卑微的魔药课教授?」斯内普几乎是咬着牙才将这一句话完整地说出来,而不是把烟雾中若隐若现的救世主女孩按进她的坩锅,永远地「请」出他的魔药课教室。
「或许,」哈莉原本有些心虚,但被斯内普话中毫不掩饰的讽刺以及不耐刺得有些恼怒而口不择言,「或许教授您的一个吻,就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斯内普握着魔杖的手骤然一紧。
整个教室也瞬时变得安静异常。
哈莉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瞬间连耳朵都开始发烫。但依旧不服输地抬起头,用(她自认为的)「恶狠狠」的眼神回瞪斯内普。
大约相持了一分多钟,哈莉终于还是在那双深不见底的漆黑瞳孔前败下阵来,不太自在地缓缓低下了头。『毕…毕竟,脸这么红也没什么气势不是吗…』她一边在心里默默地安慰自己,一边猜测脸上的温度大概快要能够煎鸡蛋了吧。
一阵略带柔软的凉意点过她的额头,轻如微风,才刚意识到便已然离去。
「那么,希望波特小姐能够信守她的承诺。」斯内普已经走回讲台。
「……」
………
「BOOM——」
「教…教授,这次好像是波特爆炸了?!」
「…」


3)如果哈莉成为职业魁地奇选手,在世界杯联赛的观众席上
「噢、快看快看!那是哈莉?哈莉·波特!」
「哪儿哪儿?噢没错,是她!她本人比照片里更加好看!我是说…虽然照片里也非常好看,但是她本人更有一种,嗯…说不出的迷人的感觉!」
「梅林的胡子啊,她她她…她对我笑了!还还还…还在冲我挥手!这只手我…我…我…再也不会洗了!」
「嗯咳…」一声轻咳响起,但立刻就被身旁那一群哈莉的粉丝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淹没得了无声息。
「咳咳…」斯内普不得不加重了音量「那个…她…」看了一眼场内正笑得一脸灿烂的哈莉,他的嘴角也忍不住微微扬起。但当他再看向这些几近疯狂的粉丝时,眉心的褶皱又毫不掩饰地加深了,「She is mine...errr...my love.」
「Yeah, obsolutely She is, to each of us!」
「Cough...I mean, She is MY WIFE.」said Snape.

——
(并不是想秀我这渣渣般的英文,而是…有些词用中文说,意思总差了那么一点儿)
(其实…要教授说出“My Love”真的是当众羞耻play吧😂教授极有可能不动声色地给那些觊觎哈莉的家伙们撒上几把痒痒粉,然后默默飘走。)


——

↑总有一天会把想的这些都画出来的!

嗯୧(๑•̀⌄•́๑)૭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饅頭菇涼 | Powered by LOFTER